Ivy試用矽淨洗髮乳,讓我的頭髮滑順、光澤

矽世代, 洗髮精, 油性髮質


肌膚觸感 5
吸收度 4
效果持久度 4
味道 5
包裝 4

產品為我帶來哪些好處 抑制頭皮出油、減少掉髮
本帖最後由 ivy469525 於 2009-12-3 23:28 編輯

我的頭髮是屬於油性的,新陳代謝快,經過一整天下來,
回到家頭髮出油的嚴重,整個就很油亮。

而這次使用的是
Sistyle nsp+矽世代有機草本系列-矽淨洗髮乳(中、油性髮質適用)
整個包裝為綠色的很符合它的品牌意象,
讓人一看到就感覺它的成分很天然


正面照


背面照,上面有詳細的說明和使用方法,瓶口為一般的瓶口,


非擠壓式瓶口,使用方法如一般洗髮精相同。

簡介
主成份:純水、維他命B3、B5、牛蒡萃取、有機露珠草萃取、橄欖等。

功能用途:修護滋養、清潔、活化髮絲之光采。
使用方法
取適量塗抹於濕潤的頭髮上,搓揉起泡,用指腹按摩頭皮及髮絲,再以清水沖淨。





把頭髮用梳子梳開、梳散後,倒一些洗髮乳於手中,
用量很省,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洗一次,

倒出來為乳白狀,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、不刺鼻,
很像香草香,成分非常溫和、不刺激。
在手中加水搓揉,很容易起泡,再放在頭髮上,
這樣清潔的效果事半功倍,千萬不要將洗髮精直接放在頭髮上。



起泡快,泡沫細致(犧牲形象的演出!)

整手都是泡沫。

洗的過程中稍加按摩頭皮,
讓頭皮放鬆。洗完後用梳子輔助吹乾。


來看看洗完後的成果吧!

正面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側面照


非常好造型、有光澤

洗完後頭皮很舒服,頭髮非常好梳開、整理,非常滑順,
頭髮很軟,很有光澤通常我都會在洗完頭後在髮梢上擦一些保濕的保養品,
用完矽淨洗髮乳,不太需要在髮尾上抹上保濕的保養品,
對於像我一樣油性髮質,但髮尾乾燥的人非常合適,
恰如其分,不會太滋養。

也不會像有些洗髮精清潔力太強,洗完後很乾澀,
掉髮的情形比較減少,尤其是我的枕頭上的頭髮,
變得比較少,
用了持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效果真的很好喔!

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,有健康漂亮的秀髮,
整個氣色會看起來好太多,勝過於化妝和穿漂亮的衣服。

大家參考一下這個天然好用的產品吧!
矽世代官方網站
http://www.sistylensp.com/event/h1n1/order.php?member_code=af0000267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