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「富勒烯」

富勒烯的功效是抗氧化跟抑制黑色素,
它可以抗自由基、抗氧化、淡斑美白、抗發炎還可以預防黑色素生成,
另外,促進膠原蛋白合成、對抗斑點和暗沉也是富勒烯的功用,
所以含富勒烯的產品在抗老化跟美白保養上的功效很不錯

網友使用心得:

之前去海邊沒有防曬的很仔細,不小心曬出斑的時候,
我就買了RS淨白化妝水跟面膜還有活氧美白精華乳,
平常就用化妝水來濕敷,敷完再擦精華乳鎖水,週末就加強敷面膜,
這個系列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好吸收~因為天氣熱我也不喜歡擦太多,
所以就還蠻喜歡DR.WU的東西~
大約一~二個月斑就看起來變比較淡了,膚色有變比較勻,
而且我那時候因為還有曬傷,本來也不敢擦其他東西,
不過DR.WU的都很溫和~所以我都多多少少擦個精華液跟乳液,
後來加上微導面膜敷效果更快~~~
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DR.WU的~~很好用喔!


網友使用   【DR.WU‧BHA淨痘局部精華】    心得:


我很愛那瓶BHA淨痘局部精華耶

我臉上的痘痘~買小護士來擦一點用處都沒有..
一個痘痘擦了快一個星期也不會完全消真是滴...
牽拖了那麼久~我來說為什麼我喜歡DR.WU
因為~有天我無意間去康X美逛,結果看臉上有顆討厭的痘痘
才剛冒出來兩天吧~我就給它試用嚕
沒想到真是神奇阿...隔天消了一半~害我就愛上它嚕
我一定會去買這瓶~
它的功效就是清爽不刺激又可除痘舒緩的功效喔~~
對我來說它的效果是讚啦~~因為它是醫師品牌呀...


   
下殺37折★體驗組!$399(原價1069)
DR.WU 7日速效淨痘控油組 
點此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  • 溫和調理平衡膚質
  • 粉刺油光通通out!
  • 七天還你無瑕零痘美肌
   
館長硬凹加碼~快搶,399(原價1128)
DR.WU富勒烯七日美白煥膚組 
點此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  • 諾貝爾得獎成份有效抗氧亮白
  • 溫和煥膚美白深入肌底
  • 同一收件地址限購3組
  • 本賣場不列入全館買就送活動
  • 最後加碼,限量售完不補



點下圖看更多喔~


內容:B3淨痘舒緩潔顏露20ml*2+淨痘控油調理液15ml+ BHA淨痘局部精華8ml;數量有限,欲購從速!

 

 


DR.WU‧B3淨痘舒緩潔顏露20ml*2
特殊溫和配方,有效洗淨肌膚汙垢及多餘皮脂,泡沫柔細,不含皂鹼,不刺激痘痘膚質;洗後不乾澀、不緊繃,能徹底清潔皮膚並留住水分。

‧維他命B3 Niacinamide
 有效修護同時淡化暗沉,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。

‧洋甘菊萃取Chamomilla Recutita Extract
 天然洋甘菊萃取,舒緩不穩定的膚況。

‧蘆薈萃取 Aloe Barbadensis Gel
 減緩緊繃不適感,維持肌膚濕潤度,洗後不乾澀、緊繃,恢復肌膚原有的柔軟及彈性。

【本產品已投保臺灣產物 產品責任險2000萬】




DR.WU淨痘控油調理液15ml
針對面皰、油性粉刺與痘痘好發族群所研發,推出全新控油淨痘配方,內含專利控油因子5α AvocutaR、杜鵑花酸衍生物及煥膚再生精華Exo-TTM,可幫助肌膚角質正常代謝,抑制減緩皮脂過度分泌,平衡調理肌膚狀況,恢復原有的光滑柔嫩,臉部清爽不泛油光。微量小分子水楊酸搭配多種植物精華,有效溫和疏通阻塞毛孔,預防及減少粉刺痘痘的形成,每天全臉使用可緊緻毛孔改善粗大問題,使肌膚保持平滑細緻呈現最佳膚況。

‧專利控油因子5α AvocutaR及杜鵑花酸衍生物
 可抑制油脂分泌,減緩肌膚出油現象,避免油脂過度分泌造成肌膚問題,臉部清爽不易泛油光。

‧專利煥膚再生精華Exo-T?搭配微量小分子水楊酸
 有效代謝多餘角質,溫和疏通阻塞毛孔,建立理想的皮膚屏障架構,提升肌膚柔嫩明亮度,
 預防及減少痘痘、粉刺增生,並調理緊緻毛孔粗大問題,有效解決痘痘肌膚問題。

‧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R結合洋甘菊等多種植物精華
 可修護受損肌膚,給予滋潤緊實,並調理肌膚、舒緩不穩定膚況,改善暗沉及彈性不佳的問題,
 協助肌膚補水,全天候保濕防護,賦予肌膚細滑膚觸。

【本產品已投保臺灣產物 產品責任險2000萬】




DR.WU‧BHA淨痘局部精華8ml
含有高濃度維他命B3、傳明酸及溫和抑菌配方,立即有效舒緩痘痘、安定肌膚,同時改善、淡化暗沉,配合硫與微量水楊酸,溫和疏通阻塞毛孔,減少粉刺及痘痘形成。每天使用於重點部位,可調理毛孔粗大與過度出油,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,健康有光澤。

‧維他命B3 Niacinamide
 有效修護同時淡化暗沉,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。

‧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
 可阻斷酪胺酸?、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沉積,由斑點邊緣,向內逐漸淡化色素。

‧水楊酸 Salicylic Acid
 能有效均勻分布、滲入角質層、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,溫和清理阻塞的粗大毛孔,漸進式的去除
 肌膚老廢角質,恢復原有的光滑柔嫩與緊實。

‧硫 Sulfur
 有效預防面皰發生,減少粉刺形成。

【本產品已投保臺灣產物 產品責任險2000萬】

 

 

 

商品規格
■ 產品內容:DR.WU B3淨痘舒緩潔顏露20ml*2+DR.WU淨痘控油調理液15ml+DR.WU BHA淨痘局部精華8ml
■ 適用肌膚:暗沉、斑點及敏感性膚質
■ 使用方法:請參照盒面說明
■ 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99020037號/北市衛粧廣字第99020037號/北市衛粧廣字第99020037號(衛署粧製字第004417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