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Ci:Labo  的話 我推薦你可以用他們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 


是不是光聽名字就很保濕呀XD


我自己是都用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


臉的保濕度 『有被改善 


為什麼我這樣說呢


因為很多保濕的產品效果短暫 或是只是表面


如果你一天沒有擦 隔天皮膚照樣超乾


但是我用Dr.Ci:Labo  就不會這樣


一天忘了擦 隔天照樣保濕

我是已經用了第二罐了啦 滿喜歡的 推薦很多人去買了 你可以試試看

 

   
玻尿酸純露免費送↘62折,特價1650(原價2650)Dr.Ci:Labo VIP封館活動特惠-超保濕組
點此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 
    Dr.Ci:LaboVIP封館活動特惠-超保濕組



 

Dr.Ci:Labo VIP封館活動特惠-超保濕組

Dr.Ci:Labo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

1. 未添加、無人工色素、無香料、無界面活性劑
2. 完美的保濕力,保持肌膚所須的滋潤
3. 提高持續滋潤的效果,防護肌膚老化,避免細紋的產生。

北市衛妝廣字第98030291號


Dr.Ci:Labo 晶潤肌玻尿酸純露30ml

晶潤肌玻尿酸原液就像一塊神奇的強的吸水海棉,活性水分能滲透至肌膚深層,解決肌膚決水問題,使肌膚飽水的潤澤感。有效幫助維持肌膚保溼度,增進聚水功能形成一道滋潤的保濕膜。恢復正常肌膚的水油平衡,保持肌膚的水嫩彈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