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推薦~


這個牌子我之前也是在國外玩的時候才知道的
它是美國的保養品品牌
裡面的成分是有經過皮膚科醫生認可的
而且型錄上寫說產品百分百不含香精
所以是不會導致過敏的
並且認為只需要簡單的保養步驟就可以照顧好皮膚
讓肌膚回復到最健康的狀態

不過我後來才知道有一條賣得很好的除紋霜
全名是-->Tri-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
也是good skin的保養品
那一條瞬間抗皺除紋霜我用過覺得很有效
擦在我眼下的細紋處
那些紋路真的有變淡很多
擦在眼睛四週也不會有刺激感
而且一段時間之後
我眼下的細紋也逐漸變少了

感覺也很好
不會刺激
質地很清爽卻也蠻滋潤的
我對這個牌子的東西印象很不錯 

  7/10週末限定!獨家46折,特價649(原價1400)
good skin 保濕防護隔離SPF30組
點左圖或點此即將線上選購



藥妝師最推介品牌~原價$1400全國獨家!特惠46折 全煥新保濕隔離乳SPF30(50ml)+柔膚潤澤潔面霜(200ml) 淡化肌膚瑕疵與改善膚色不均

 


全煥新保濕隔離乳SPF30 50ml

質地清爽舒適的保濕隔離乳,提供最佳的防護以抵抗紫外線波長。
並淡化肌膚瑕疵與改善膚色不均,同時兼具煥膚與保護功效

產品特色
保護肌膚免受UVA/UVB的傷害
預防斑點,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
柔滑,粉霧的質地,提供絕佳的妝前飾底效果
滋潤,保濕,維持肌膚柔潤。

主要成份
Octinaxate, octisalate, 二苯酮,甲基水楊醇及 avobenzone - 防曬
蘋果,小黃瓜,酵母及植物萃取精華 - 增進肌膚光采明亮
乙醯葡萄糖胺 - 幫助去除老廢角質,維持肌膚柔潤
向日葵,大麥及小黃瓜萃取 - 重建保濕屏障
維他命E及迷迭香萃取 - 抗老化
洋甘菊,蔗糖萃取及咖啡因 - 舒緩肌膚
玻尿酸 - 保濕

使用方法
於早上洗淨臉部,基礎保養程序完成後,擦拭全臉與頸部肌膚。避開眼周。
亦可當作妝前飾底乳。請等候肌膚完全吸收後,再開始上妝。
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、不含油脂、不含香料、不含致痘成份。

建議搭配品項
柔膚潤澤潔面霜、多元胜肽柔膚精華、瞬間抗皺除紋霜


衛署粧輸字第014508號

 


 

柔膚潤澤潔面霜200ml

不含皂,極為溫和的洗面乳
利用植物油脂萃取成份溶解污垢和彩妝
並同時強化肌膚的保濕屏障

產品特色
有效潔淨肌膚污垢與彩妝
中和有害的刺激
以先進的修護複合成份,強化肌膚自身的保濕防禦力
以蘆薈與洋甘菊舒緩肌膚乾燥,並鎖住水份。

主要成份
蘆薈及洋甘菊 - 天然植物萃取,鎮定,舒緩肌膚
迷迭香, 向日葵, 小麥胚芽及小黃瓜萃取 - 強化,修護保濕屏障
燕麥萃取 - 抗發炎 

使用方法
在打濕的臉部及頸部肌膚輕輕按摩一至兩分鐘,以清水洗掉,並擦乾臉部。

經過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、不含香料、不含致痘成份

建議搭配品項
柔膚潤澤潔面霜、多元胜肽柔膚精華、瞬間抗皺除紋霜

衛署妝廣字第97010156號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
←喜愛購物的你~別忘了點我加入最愛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