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推薦~


不錯+1
而且我覺得他包裝也挺漂亮的說
之前已經買過眼線膠了
所以這次我買它的眼影
很亮喔!很喜歡
它上面都有指示
要先畫哪個顏色這樣~
因為我很不會畫眼影..每次都看不出漸層感
不過我這次有成功畫出的感覺
總之這一系列的好用喔!


   
獨家下殺↘平均1組僅要99.5(原價1160)
【任選2入199】Diamond Girl晶燦星紗三色眼影 
點左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  • 媲美專櫃、開架色調設計價格只要一半
  • 僅此ㄧ檔,數量有限,要買要快!
  • 實體通路熱銷款NO.1買過都推薦
  • 不脫妝、不掉色★怎麼畫都有型

 

 

 

Diamond Girl晶燦星紗三色眼影(星空派對)

 

Diamond Girl晶燦星紗三色眼影(金采時尚)

 

Diamond Girl晶燦星紗三色眼影(暗夜精靈)

 

品牌故事


喜愛購物的你~別忘了點我加入最愛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