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推薦~


新的明彩筆要先按個20至30下

裡面的液體才會流出來

而粉底液是用明彩筆前就要先均勻的塗抹在臉上

再來看你的需求

如果要遮黑眼圈就點在眼睛下方

用無名指輕輕的點開

如果要遮痘痘就點在痘痘的中心點

也是用無名指由內往外輕輕的點開

我用過明采筆

並不會很乾(我的膚質是乾性的)

還不錯用啦~

不過要遮很重的黑眼圈買保溼遮瑕膏會比較好啦!

用完明采筆如果你有遮瑕膏就可以用了

再來才用粉餅

而用粉餅的話也是看個人需求吧

一般的粉餅也是有遮瑕力

看你的膚質吧

我的建議是你要說你的膚質情況

這樣才會有針對性的建議


明采筆的色號:

色號01淺膚色【適合皮膚較白晰者】

色號02蜜桃色【適合一般膚色者】

 
限量收藏版78折 附YSL精緻收納包,特價899(原價1150)
YSL 明采筆 2號 自然膚色 限量收藏版
點左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化妝師人手一支 女人我最大推薦 黑眼圈輕鬆遮瑕 打亮遮瑕一支搞定


 

明彩筆

 

 


使用方式:
這款極其細小和保濕質地的乳液可以單獨使用,或在化妝後使用作修飾使皮膚立即光彩明亮。

★筆狀刷頭簡潔並且易於攜帶,可在以下部位使用:
1.在陰暗位置,刷上明彩筆並用指尖融合推開。
2.塗抹唇膏之前,在唇周使用明彩筆,畫出完美邊界。
3.在使用眼影前在眼皮掃上明彩筆,令妝容更有光澤。
4.刷在眼睛的疲勞部位、法令紋、細紋、皺紋和鼻翼兩側,可以提升它們的 亮度,去除晦暗。
5.刷在顴骨、額頭、下巴,令膚色或妝容更有光澤及立體感。
★ 不要使用於瑕疵及浮腫位置。
★ 所有肌膚類型適用

YSL的銷售冠軍

明彩筆顛覆遮瑕膏是膏狀的模式,筆刷狀的型式使產品更方便攜帶及使用!
獨一無二、前衛、精美,全部都可以用來形容Touche Eclat明彩筆。
這支高雅、有效令肌膚更亮澤的筆刷,為化妝品注入新元素。
便於攜帶的明彩筆,可以令肌膚更具光澤感、明亮效果,或遮蓋陰影、斑點及倦容。

 

色號

喜愛購物的你~別忘了點我加入最愛喔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