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推薦~^^


我自己有在用優麗雅(URIAGE)的含氧細胞露,它主要成份是礦泉水,含有天然的礦物質,很溫和又不刺激,用噴的,噴出來的水像霧一般,好舒服哦!另外我會趁臉上的水未乾時.再加上優麗雅(URIAGE)的24小時保溼乳液。他們家的產品很溫和,我都不會過敏和刺痛,真的很推薦。

另外再補充一下,像我自己覺得今天你皮膚特別乾,我會用下列的方法:
含氧細胞露->隨便的保溼化粧水->24小時保溼乳液
因為我自己很善變,看到什麼都想買來試試,但很多都是試了,就覺得不好用,而目前我覺得不錯的保溼化粧水是Dior的,它是我買Dior包包內含的,我覺得不要浪費,我會拿來加強用,但我每天一定會用優麗雅的,用了一年囉!讚!


   
挑戰市場最低價下殺↘35折
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300mlX2 
特價479(原價1360)
點此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    品質保證



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300mlX2

 

商品規格
中文名稱: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300mlX2
容量規格:300mlx2
使用方法:洗臉、卸妝後,或肌膚乾燥時,距離肌膚約30公分,向上噴15°斜角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