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推薦~


我覺得很好用喔
我用的是無瑕親膚持妝粉底(玻璃瓶的)

我的臉也很會出油
我公司同事跟我說無瑕親膚很好用
(她看起來就是很會化妝的女生)
我就跑去買

以前我有化妝的話,大概3個小時要用一次吸油面紙然後補妝
我用無瑕親膚以後,可以從上班一直到下班都不用補
有的時候週末跟朋友出去玩,也都沒有補妝,持妝效果很讚!

我覺得它的底妝是越久越漂亮
擦完會有種粉粉濛濛的妝感,很像修片的效果
粉底液很服貼,我一整天沒有補妝也不會浮粉
而且它的遮瑕效果很好
我擦無瑕親膚都不用再擦粉餅之類的
就有像擦了粉餅一樣的遮瑕效果
臉上一些斑點都可以被蓋住
真的超好用的!





   
9/8女人我最大介紹
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(30ml)2色可選 ,特價1215(原價1350)
點此圖或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  • 正統公司貨
  • 網路優惠價9折
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(30ml)

使用方法: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。

 

 


※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※

商品規格
商品名稱: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SPF10(30ml)
容量:30ml
使用方法: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此即可線上選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desig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